close
  休息了幾天,終於有力氣可以寫網誌
 不誇張!我的小腿昨天還貼著正光金絲膏
 應該是太high忘了休息
 看完十點出場感覺力氣都被吸乾了
 就像是做了三角式-平板式連續動作100次一樣
 還好小雯跟農陪我開車一小段路
 因為從三重交流道回到桃園那段時間有夠難熬
 
 當然要好好介紹戰利品摟!
 01 場刊是每場必備,這樣才像有去過演唱會
 02 糖果罐裡有草莓跟葡萄的少女口味
 03 毛巾是大安可裡的秘密武器阿~必備+1
 04 在場外發的沙宣DM印的很精緻;
   座位上有吊門把的跟周邊介紹DM
 05 演唱會都會碰一聲飛出來的彩帶
 
 特別要介紹這次的糖果罐
 與Live STYLE 2006的餅乾盒比起來實用得多
 2006的餅乾盒是紙做的且不夠硬
 這次糖果罐吃完還可以裝拉哩拉咂的東西
 而且立體的Q版造型公仔一直向我招手
 不敗一個似乎太不近人情了XD
  只是...
 公仔上的安室太豐滿了吧~哈~這樣會害羞耶!
 
 還有毛巾,它除了是安可壓軸必備道具
 而且有印上大大的【IN TAIWAN】喔!
 特別為了台灣演唱會而製作的,說~有沒有貼心?
 大家拿到都驚喜連連
 
 最後來分享收彩帶的方法
 在搖滾區拿到的彩帶丟掉可惜,留著又像一團垃圾皺巴巴
 所以我都是這樣把它們收好變成紀念品
 
 OK!來把所有東西放進我家專屬安室整理箱了,哈!
 最後要感謝芝曲跟董萍在我去懇親的時候幫我收刮所有安室報紙
 動畫組整個就是超貼心的一組吶♡
 
 最後最後,安室真的是我的神耶~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塊*本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