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安室☆舞姬 (5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睽違兩年,我回來了!
哈哈哈哈~過去下載不了的檔案就讓它過去吧~
我們要向前看齊!!!

近年來她固定發專輯→演唱會→演唱會BD→發專輯...循環模式
單曲則是可發可不發的點到為止
今年呢~居然將演唱會開到了明年(2016)的2月?
感覺起來有點不對勁唷~
很像是可以日本巡演完接上亞洲巡演甚至之前謠傳VEGAS演出的節奏
然後.......再發幾張單曲打發一下
就邁入堂堂2017她必須回到沖繩的復仇之路啊!
可惡,我都還沒在沖繩置產!!這一日這麼快就來了~

總之,買好專輯,演唱會門票訂好,開始搭上GENIC改造列車吧~
這次依然是三種版本

■CD+DVD (台版、日版)
AVCN-99024/B ¥3,800+tax
 

 

■CD+Blu-ray (僅有日版)
AVCN-99025/B ¥4,200+tax
 

■CD (台版、日版)
AVCN-99026 ¥3,000+tax
 

[CD]
01.Photogenic
02.Time Has Come
03.Golden Touch
04.Birthday
05.It
06.Scream
07.Fashionista
08.Fly
09.B Who I Want 2 B feat. U hum sneak it
10.Stranger
11.Every Woman
12.Space Invader
13.Anything
Special Track
14.What I Did For Love (David Guetta feat. Namie Amuro)

[DVD]
Golden Touch (Music Video)
Birthday (Music Video)
Fashionista (Music Video)
Stranger (Music Video)
Anything (Music Video)

  而各種突破風格的MV也陸陸續續在官方發布摟~

【Birthday】一鏡到底可愛無極限


【Stranger】黑紗長腿性感無極限

有官方再公布會追加補上~



, , , , , ,

方塊*本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標題只是因為她越活越年輕有這個感觸而已XD)

OK~進入正文,老娘的LINE是假掰粉紅就算了,還是華麗麗的安室主題歐!

demo1  
demo2  
demo3  
demo4  
demo5  

有沒有有沒有,有沒有心花開XDD
跟著以下的4個步驟你(妳)也可以啊!

PS:因為方塊是Android手機,本篇為Android替換教學歐!

iPhone使用者請從這個網誌看教學

IOS是丟imege資料夾和theme.json兩個檔
把下載後的themefile後面加上.zip即可解壓縮

首先非常重要請先下載安室的主題包(檔名為themefile,無副檔名)
粉紅安室主題下載|藍色安室主題下載(待傳)


Step1.手機請先下載LINE官方的兔兔貼圖
(可以先不套用,已套用者請先換回原始版本)

step1-2  

Step2.連接電腦,透過電腦依序以下的路徑尋找手機裡"themefile"檔案的位置

\Android\data\jp.naver.line.android\theme\a0768339-c2d3-4189-9653-2909e9bb6f58

teach1

teach2

teach3

teach4

teach5

teach6

teach7
 

a0768339-c2d3-4189-9653-2909e9bb6f58 這就是兔兔主題,有安裝才會出現的資料夾

Step3.將下載好的"themefile"替換進這個資料夾

teach9

teach8  

Step4.回到手機的LINE設定主題,選擇兔兔主題,重開LINE即可

 step4  

以上純為興趣製作分享,請勿販售或營利以免觸犯法律喔!
製作者 Square,可直接連結網誌,盜文者...斷手腳筋?拉肚子?手機不見?
總之感謝各位收看&希望都能替換成功ヽ(●´∀`●)ノ

, , , , , ,

方塊*本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好了,要穿的人快來吧(✪ω✪)
The T-shirt are celebrate nemie amuro 20th live in Taiwan.
ASIA TOUR 2013 台湾公演を祝うTシャツのデザインをする.

2013安室魂

訂購網站

 

, , , , , ,

方塊*本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ASIA TOUR 2013

ASIA TOUR 2013
 

     2013/2/23(Sat) 台 灣 TAIWAN

     台灣場次部分超級圓頂已於12/7公佈售票方式:

     2012 / 12 / 29 (六)

     ★ 下午13:00整 開放FamiPort機台售票
     ★ 下午15:00整 開放FamiTicket網頁售票

 


   加場 2013/2/24(Sun) 台 灣 TAIWAN 

 

     超級圓頂已於2013/1/12公佈售票方式:

     2013 / 1 / 19 (六)

     ★ 下午13:00整 開放FamiPort機台售票
     ★ 下午15:00整 開放FamiTicket網頁售票


     2013.01.13更新

     果然在第一波售票半小時內掃光之後
     拖拖拉拉的總算公布加場的訊息(灑花)
     我在想其實本來就是要辦兩場啦!
     哪有這麼傻租了場地只賺一天的錢
     只是"兩天門票一小時售九成""1萬張票半小時完售風光加場"
     以新聞點來說後者對安室是比較風光的

 

     2013/3/16(Sat) 香 港 Hong Kong
 
     2013/4/27(Sat) 新加坡 Singapore 


        尖叫~~~~~~~~  

 

為此安室還特地於五大巨蛋巡迴首場這天錄製一段影片

 

而今天福岡的演唱會結束後

曲目也出來了(點下有曲目雷喔!)

, , , , , , , , , , ,

方塊*本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炎炎夏日安室很快的推出秋冬唇膏廣告
搭配CM的是這次專輯我最愛的歌曲「Hot girls」耶!

2012 ESPRIQUE 「Smart Rouge」[12-16-16]

矮鵝,好想成為那支吸管喔!快來看一下完整版~

, , , , , , , , ,

方塊*本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辣辣的伸展台走台步,作為壓軸MV最適合不過了
到此為止的四支MV也全部釋出
6.27(日本)、6.29(台灣)請記得把專輯
包含這四支總共的11支MV帶回家喔!

  

, , , , , , , , ,

方塊*本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unmusicbox

左邊新專輯「Uncontrolled」音樂盒更新了唷!
只要設定一次

有新的版面它會自動換過去,不用再重新輸入語法

----------------------------

 <embed src="http://namie-amuro.myweb.hinet.net/pixmp3player/mp3player.swf" name="sus7player" flashvars="playlist=http://namie-amuro.myweb.hinet.net/pixmp3player/mp3player.xml" width="180" height="532"></embed>

----------------------------

, , , , , , , , , , , , , , ,

方塊*本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默默的會出現阿密特的身影!!!

好啦!妳都要一套衣服走到底我能說什麼!!

  

(下載都請入內點喲~)

, , , , , ,

方塊*本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天啊!!!尾巴都要翹起來了

原來那些金馬獎金曲獎說什麼入圍即得獎的感覺都不是騙人的

我真的有這種感覺啊!!!!

3000多件作品選8件給大家投票

每人不只一票,如果投完別人的可以順便幫我投一下嗎?大感謝(灑花)

請支持7號!PLEASE CHOOSE NO.7

VERY THANK YOU♥

→投票網址

ロゴデザインの投票   

    

投票在台灣時間6/20約23:40順利終了,再來就等結果了

感謝不停幫忙我的各位鄉親父老親朋好友,謝謝泥們(/Д`)~゚。


, , , ,

方塊*本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嗯...華華麗麗的街頭風?
好啦!又是一首擺擺手搖搖頭就被她打混過去的MV
而且一套衣服走到底啊!(倒),風格倒是有像lovin' it就是了
街頭的表演者和後製3D和炫光效果搭配還不錯
且近年演唱會應該都會唱這首
一來董茲董茲歌迷很好HIGH,
二來歌詞中的come on "Tokyo"的東京可以換成任何地名
專輯到目前為止兩首MV公布
要看火辣跳舞的我想還是只能期待伸展台的「Hot Girls」摟!

   

, , , , , , , , , , , , , , , ,

方塊*本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來人歐!!(敲鑼打鼓)有人搶錢喔!!!大人快來把她抓走啊!

這幾天驚動武林的消息

繼2012.9.16沖繩一夜限定演唱會後

隔兩三個月又將舉行睽違15年重返巨蛋巡迴演唱會

這....這.....簡直是促進日本觀光經濟嘛~

不過19歲跟20歲的演唱會DVD真的是看也看不膩

, , , , , , , , , ,

方塊*本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歌都已經在打了專輯名稱跟封面還不出來

她好難捉摸阿!

在LA拍攝的全英文詞「ONLY YOU」MV釋出

  


除了安室很年輕很美麗,其實這來台灣的野柳拍也行阿XDDD(逃~)

, , , , , , , , , , , , ,

方塊*本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週年第一發消息,新專輯除了既定的CD only及CD+DVD
 另外加入「PLAYBUTTON」新型態發售!

 PLAYBUTTON(實品圖)

namiebtntest(自製模擬圖)

  

namiebtntestback(背後有播放、暫停、上下一曲鍵)


 PLAYBUTTON簡單的說就是大小像徽章可以別在衣服上的MP3
 裡面的歌不能增加與刪除,大部分都是以一張專輯為單位
 國外已經有很多歌手發行,濱崎步前陣子也將18張專輯全部發行PLAYBUTTON
 擺起來還是有氣勢與收藏價值的啦!
 而PLAYBUTTON的造型不一定就是專輯封面
 走在路上可能因為認出正在聽哪張專輯而會心一笑(會嗎XD) 
 

, , , , , , , , , , , , , , , ,

方塊*本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1

沒錯! 

FC會員票受付終了;海外歌迷販賣終了;一般售票販賣終了!!

最後的一般售票居然在5分鐘即完售!!

總共2萬7千湧入沖繩,咱們奈美惠的20週年有夠有面子啊~

安室之前還親上網催票真的多慮了



不過網路上一篇哀鴻遍野,買不到票、定無機位跟房間的比比皆是

真的想去但不知從何下手的話,看看下面這些有沒有幫助吧!


, , , , , , , , , , , ,

方塊*本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b64543a98226cffcf9899311b9014a90f703eaf6

475293_317930958275647_218747518193992_789177_1474379827_o  

2_(720p)[09-03-30]

 

 好美麗的紅黃藍啊! 

難怪最近小動作頻頻,原來是要發專輯了!!

不過因為日前單曲發的很勤勞也都很大包(?)

所以新歌的扣打也只有4首哈哈哈哈

差一點就變成要發精選集了(>◞౪◟<‵)ノシ

四首新歌也全都有拍MV喔!

這首「ONLY YOU」被目擊於L.A.拍攝,酷斃了



, , , , , , , , , , , ,

方塊*本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YEAH-OH MV HD download

噢買尬!妳也太正了吧!黑白那咪A換來換去好HIGH啊~

, , , , , , , , , , ,

方塊*本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咚咚咚咚咚!!!足以連夜慶祝的絕讚消息

『namie amuro 20th ANNIVERSARY LIVE in OKINAWA』

她老娘要轟轟烈烈舉辦的慶祝出道20周年

而凱旋回歸沖繩的一夜限定演唱會啦!


01  

日時:2012年9月16日(日)   

会場:宜野湾海浜公園野外特設会場

開場/開演:14:00/17:00     


所以意味著今年,各位,大家,

我們九月沖繩見囉(́>◞౪◟<‵)ノシ

話說安室還欠我一次耶!去年都抽到票的結果取消(淚奔~)

妳說!妳說嘛!這是不是應該補償一下!!!

不過還是誠心的祈求幸運之神眷顧,讓我抽到票吧(́つ◞౪◟⊂‵)


好了!回歸主題!「Go Round」的MV已經播出

  

, , , , , , , , , , , , ,

方塊*本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2012spring1  

早就該發這個文章阿哈哈哈

不過想跟單曲消息一起連動嘛~(藉口一堆)

總之呢!

安室3/21發行的單曲『Go Round / YEAH-OH』中

『Go Round 』成為 KOSE ESPRIQUE 

2012 春季《大人のBaby肌》的主題曲

最近台灣在各電視台也都開始播了ヽ( ^∀^)ノ

好漂釀♥

, , , , , , , , , , ,

方塊*本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哎唷喂呀~
咱水噹噹的娜咪A桑磨磨蹭蹭的終於打出2012單曲第一發
『Go Round / YEAH-OH』
現在這女人單曲好像都要2A以上
兩支閃亮亮的MV呦呼~封面於今日釋出

【CD only】
cd only  

 

【CD+DVD】
cd+dvd   

, , , , , ,

方塊*本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又新增了兩個演唱會廣告

對嘛!這才像樣~

騒ぎあかせ~~~~~~(大叫)

超級無敵帥氣的啊~

快點去預購了YA!


【ver.2  30s】

, , ,

方塊*本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