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1點43分
我很想妳們
圓。桃。梅。華。猴
是否我在台中的日子
錯過了太多?
如果會這樣 我希望ㄧ開始就呆在台北
有一點想哭
不知道為什麼
高興有妳們真好?
難過跟妳們分開太久?
很複雜的感覺
還是我該睡了?
獨立只是表面的偽裝
想台北的家人
很想妳們
那我在台中的汲汲營營是為了什麼
有時候會忽略事情真正的意義
兩年過了 很快
靜怡說我的交友日記荒廢太久
今天回去看
感觸很深
不只是看到已經發生很久的事
觸動心裡最深的
是日子依然在過
而大家努力在創造自己的夢想 走自己的路
都在成長 好感動
或許下次見面的時候我會抱著你們哭吧
哈哈
再也不敢這麼久沒消息了
我愛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塊*本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