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早就準備好要消滅它
醫生建議說吃藥等消炎再拔
可是無論如何我都不想在讓它留在我的嘴裡
一句:現在不可以拔嗎?
讓我體會為什麼多人怕牙醫 
 
三支麻針
十分鐘
讓我痛一個月的兇手只能安靜地躺在鐵盤上無法再耀虎揚威
之後才是考驗
回家三塊棉花都用完了
血還在噴
牙齦跟下巴麻藥退去的劇烈抽痛不是在床上打滾就可以忽略的
吃藥除了藥丸和水還有吞了不知道多少的血
從下巴的神經連到大腦
只有抽痛 抽痛 抽痛
隔天起床垃圾桶因為棉花不夠用全部都是沾滿血的衛生紙
而且不知道拔牙喉嚨也會痛
就像重感冒喉嚨發炎會恐懼吞口水的那種痛
 
或許我算幸運
只整整劇痛了四天
四天只能用另一邊牙齒細嚼慢嚥
痛到我想到要咬就不想吃飯
 
還好沒有持續太久
不然我會懷疑那是醫生還是仇家派來的
 
是真的,拔智齒真的很痛!
而且不會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塊*本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