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光匆匆
七月底的時候我還不知道我八月之後人到底在哪裡
因為全家搬去桃園
但是有可能在台中或是台北工作
所以你問我會台北桃園還是台中
我都只能說不知道
奉著畢生的宗旨:船到橋頭自然直!等台中房租到期再說
 
只是這次開的不是船是快艇
不到一個月連橋都看不到我的船尾燈
已經飆回台北開始上班第四天
 很幸運的找到了夢寐以求的工作 真的很幸運!
 
每天都走著中和的中和路順著接永和的中和路
到了永和的永和路要右轉上不接福和路的福和橋
因為福和路接的是永福橋
最後通過大安區信義區士林區終點內湖區
騎車最快是一個小時
只是 只是
台北人騎車需要這麼快嗎?
好歹我也還是台中人 步調慢吶~
連阿伯都一直衝
也沒這麼趕時間吧= =
每天開始騎車就像上戰場一樣
回到家都會鬆一口氣
好顯還活著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塊*本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