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更新了
不過在沒有人發現的地方有小更新
 
這段日子發生了很多事 表面看起來風平浪靜
可是心裡不知怎麼的感到很多壓力 也很難去跟別人說
因為...也不知從何說起 說了這件又會提到另外一件
錯綜複雜阿...
 
今天很煩 從回家後開始煩 好多事情我都變的毫無定位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或許很多事我知道應該要如何做 可是就是沒有動力
 
我能逃避到什麼時候呢? 時間在走 它不等我 我好慌
 
誰來讓我穩穩的一步一步走下去? 或許 一切只能靠自己
如果自己都靠不下去的時候呢? 我好討厭現在的自己
 
套目前的ID所說:我覺得我快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塊*本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