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梁家維生日偏偏就是開學日
前幾次都沒醉了
喝個啤酒哪會怎樣
 
就是抱著這種心態
所以我醉了
 
終於知道為什麼酒醉的人都會說他沒醉
因為......我昨天也一直認為我沒醉
睡一覺起來發現
原來現在才是清醒的
哈哈  呆生日我要收斂一點了
要不是昨天被拖著回來
可能又會睡在廁所!
 
開學日沒去上課又丟班
唷唷 真是一個危險的開頭
 
這個寒假過的很充實
不論是在台北還是台中
有每天都在"拼命"玩的感覺
沒關係
我還年輕
50歲的自己sorry了
如果妳身體不好我們一起承擔
我希望妳以後回想以前的日子是沒有遺憾的
所以
今後還是要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塊*本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