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興沖沖被cecilia揪去看奪魂鋸5( Saw V )
 話說老娘只看過kuso版的奪魂鋸,如↓
 
 
 想到要與奪魂鋸本人見面了還真的有點緊張
 驚悚片、恐怖片、A片(?) 向來不是我的菜
 人吶~何必要自己嚇自己
 更何況還是捧著鈔票請別人嚇自己
 年歲大了心臟抹堪阿...
  
         ========= 雷來了 =========

 
 
 
 不過還真是不錯看!
 劇情把前四集一起交代完整(即使沒看過還是看得懂)
 影片一開始就是重鹹的啊
 還好爆米花吃的快不然手可能會抖飛出去
 而且空盒還可以拿來假裝在吃爆米花其實是在遮大銀幕XD
 除了大批血肉模糊的肉塊噴來噴去
 緊湊的節奏跟過去現在交互陳述
 一個半小時絕無冷場
 在我覺得下一個應該是這個人要掛的時候
 居然都出乎我意料
 活著的沒想到是他(們?)
 最後還有點溫暖內~。◕‿◕。
 而Peter到底有沒有抓出真正的拼圖?
 我只能說 我會進去玻璃櫃。
 
 一個半小時都覺得好痛
 而且心跳一直維持在120上下
 以運動標準來說
 姊姊我坐著就可以燃燒脂肪了
 誰比我厲害哼!
 進場之前要先上廁所
 免得一不小心嚇到閃尿<( ̄ˇ ̄)> 
 
 PS1:我真的很討厭驚悚片跟恐怖片鋪陳開門的時候
 PS2:全場3對情侶加我們8個人,平日的晚場真是好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塊*本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