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被洪梅拐進去看「恐怖護理站」 開演了才知道是泰國片
 拱不搭吉搭叉巴叉 泰語不好聽程度跟韓語有得比
 泰國片就算了 演沒幾分鐘就開始大殺戮(我自己覺得啦)
 背景音效的臨場感 還有角色的鏡頭被拉近的時候
 唰-
 哼~我就知道這裡要嚇人
 整部片大概百分之九十都是透過指縫看的
 害我看完手痠死了也不敢回家睡覺 又跟著罪魁禍首回家陪睡
 怎樣啦!我就是聽聲音也會怕嘛~
 只能說它是部愛國的電影 因為片中為唯一的鬼居然還是個變性人!
 
 但我覺得男生應該比較適合看 除了血腥駭人的場面外
 主角呢~個個都身穿爆乳的護士服
 (男生:切~護士服有什麼鳥撲起,我常在看)
 是是是~常看護士脫衣服 但是沒看過護士被衣服脫吧!
 再者
 我對裡面的一個女生很有印象 因為超正XD
 據全程看完的人說 她的死法是最有創意的
 查了一下是中瑞混血的新加坡名模王惠敏 名字俗歸俗
 人家可是拍過香港 新加坡 泰國電影和數不清的美容產品代言跟MV
 而且會說的語言是英文跟中文喔!真有親切感
 (應該沒有新加坡腔吧...)
 
 最後...想想唯一的優點 大概是我學了一句泰語
 電影後段的台詞最多的就是"哞~" 意思是"醫生"
 難道泰國的醫生跟牛有關?
 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塊*本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