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幸福耶~
 周圍的人都可以包容我神經病的追安室
 謝謝媽幫我買的大罐沙宣,我才發現有金銀兩種貼紙
 謝謝妹讓我任性的要她去美華泰拿到了僅存的安室海報
 謝謝芝曲和董萍都會發現安室的報紙留給我
 謝謝臭寶潔茹姊妹留下來的康是美DM
 哇嗚~這篇可以叫做沙宣戰利品大集合~哈
 
 █ 未來一年都要用Vidal Sassoon!
 
 █ 康是美的MD耶~歐耶~
 
 █ 自己買到的組合包,我拿到的還是倉庫挖出來了最後一盒
 那天如果不是西門町屈臣氏都賣完了,我想就這樣帶一箱回家的
 
 █ 最後,我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這麼討厭牠
 明明就很搶戲啊!沒看過?右邊的三角形PLAY點一下
 
 說真的,他真的不討喜嗎?
 其實我也不覺得他可愛啦~哈哈~左擁右抱好狗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塊*本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